石材干挂的优点

石材干挂是目前墙面装饰中一种新型的施工工艺。该工艺是利用金属挂件将石材板直接挂在建筑结构的外表面,不需要再进行灌浆。其原理是运用主体结构受力点,在风力和地震力的作用下允许产生适量的位移,以吸收部分风力和地震力,不会出现裂纹和脱落。一般的豪宅的外墙都喜欢用全石材干挂来装饰,这是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因为全石材干挂拥有很多的优点。

石材干挂的优点

    历久弥坚——许多建筑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外观会变得很残旧,需要经常清理和维护。而使用石材干挂,选用高档石材错缝拼接干挂,坚固安全经久耐用,若干年后,普通住宅已经陈旧,而全石材立面建筑依然如新。

石材干挂的优点

    彰显身份——石材的厚重与历史感,令建筑的宏伟、高贵、纯洁、优雅气质得以最完美的呈现,瑰丽不凡,流芳百世。

石材干挂的优点

独居匠心——石材干挂施工工艺,品质与美观兼得。施工中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对每一块石材的大小、形状、摆放的位置等每个细节都进行合理规划,以保证每一块石材的铺挂都精确无误。

石材干挂的优点

    保温隔热——区别于普通涂料装饰的外墙,由于外挂层与墙体之间有空气隔层,对房间隔热也有更显著的提升效应,使之冬暖夏凉。

石材干挂的优点

坚固耐用——石材是是亿万年间形成的大自然的精灵,其固与持久,是其它建材所难以匹敌的,这也是几乎所有国家性质的大型建筑,坚持采用石材的原因之一。

石材干挂的优点

低碳环保——天然石材建筑内部的制热和制冷,只需很少的能量,天然石材可以吸收太阳散发的热量,并能够阻止室内温度升得过高。

了解了干挂石材的优点,那么,我们在装修过程中,应该去哪里选择优质的板材呢?当然是长沙专业建材市场——安沙国际建材城。安沙国际建材城在外墙装修采用黄金麻石干挂,整个市场恢宏大气,可以直观感受外墙干挂的效果。这里也是一站式建材购物中心,石材背景墙、石材、建材、水暖、卫浴、板材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现在可以上安沙国际建材城官网了解店铺信息,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的建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