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成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

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你知道如何完成吗?这样的大理石背景墙可以拯救一个家的颜值。

使用大理石做电视背景墙,细心的朋友应该提前规划好整体装修风格,主要通过大理石背景墙的空间大小规划、颜色风格规划、和表面处理规划以及布线规划四个方面来体现。

如何完成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

1、空间大小规划

在进行设计规划时,我们首先要考虑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可根据电视的尺寸以及整体空间的大小来决定。而大理石的尺寸方面,通常使用几十厘米规格石板拼装,这样比较容易运输以及安装,不过也有部分业主选用一整块大板的。

2、材质颜色选择

如何完成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

大理石种类繁多,颜色与纹理千变万化。黑色、咖啡色等深色的大理石尊贵大气,白色、米色等浅色温润饱满。有简单利落的花纹走淡雅路线,也有鲜明突出的纹路带来强烈冲击。不过要注意的是无论如何选择,第一原则是整体搭配要适当。

3、表面处理设计规划

如何完成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

光度良好的大理石,在视觉上就会显得高档次一些,因此大理石背景墙做好之后还得养护结晶处理的。如果是一些特殊设计方案,可能采用非光面石材

4、布线提前规划

如何完成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

选用大理石做背景墙环保耐用,但由于使用特殊粘胶铺贴固定,拆卸十分麻烦。因此在装修规划时,需要根据摆放的家电器尽可能明确的规划好电路布局,以免入住后才发现电线仍然外露的尴尬。

了解了如何完成一堵完美的大理石背景墙之后,接下来就是选择专业的大理石建材了。选择建材一定要去大一点的建材城多看看多了解之后再做决定,作为长沙专业的建材市场——安沙国际建材城,不失为大家选择大理石背景墙建材时的一个好选择,它里面经营石材背景墙、石材、建材、水暖、卫浴、板材等家装建材材料,品种齐全,现在可以上安沙国际建材城官网了解一下详细信息,一定可以为你的完美家装修更添一份美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