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合适的卫浴洁具——花洒?

花洒卫浴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淋浴清洁产品之一,花洒的种类有很多,花洒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们洗澡时候的感受,选择一款好的花洒,不仅可以洗去一整天的疲劳,得到大的放松和休息;也能够增添个卫浴空间的美观,那么您该如何去选购一款好的花洒

如何挑选合适的卫浴洁具——花洒?

一、花洒喷头的出水

我们在选购淋浴花洒时,一定要先看花洒喷头出水量,合理选择大、小喷头,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功能,好的花洒每个喷孔的出水量应当是基本相同的,尽量避免去选择花洒喷孔不均匀的!

二、花洒喷头的出水力度

花洒喷孔的出水力度要选择适中的。同时我们要注意花洒出水水压,出水力度小在我们使用过程中会带来不便,出水力度太大也会觉得不舒服,并且容易浪费水。降低我们的沐浴体验。

三、花洒材质

优质花洒一般使用全铜管,并且产品在长时间经受热,水的气味不发生变化。如果在使用中感觉水有异味,为了家人的健康还是尽快的更换下合格的产品。

四、花洒镀层光滑

现在为了美观,淋浴洁具表面都会有镀层,我们应当选择表面镀层光滑,平整,无裂纹的产品。

五、花洒节水功能

如何挑选合适的卫浴洁具——花洒?

现代社会都在倡导节能环保,所以对淋雨花洒来说节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性能,在选购时可以挑选那些设计合理的产品,这样在日常使用中,不仅能够带来舒适的体验,而且还可以节约不少水资源。

六、花洒的使用寿命

如何挑选合适的卫浴洁具——花洒?

优质花洒的使用寿命应当达到国家标准的20万次,我们可以通过检查阀芯了解,选购时动手扭动开关,好的花洒使用感好。

上面就是有关于花洒选择的知识,相信大家也已经将其掌握,我们的生活需要一个良好又舒适的沐浴体验,选择一款好的花洒让我们活得更加舒心,选择建材一定要去大一点的建材城多看看多了解之后再做决定,作为长沙专业的建材市场——安沙国际建材城,不失为大家选择建材时的一个好选择,它里面经营石材、建材、水暖、卫浴、板材等家装建材材料,品种齐全,大牌云集。现在可以上安沙国际建材城官网了解一下详细信息,一定可以为你的完美家装修更添一份美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