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采用大理石的建议

家,是我们记忆的开始,也是我们最终的归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家的装修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通过线条流畅的设计,色彩完美的搭配,大方别致,柔和温暖的家装给人以无限的美感,通过装修,带给人们视觉上的享受,营造一个美观、实用、尊贵与典雅的生活情调。在家装中,大理石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大理石的种类繁多,颜色也千变万化,还有着极具艺术性的纹理与色彩,不同的大理石可以体现不同的空间质感,用大理石作为装饰材料是最容易展现和提升装饰品位以及效果的。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大理石这一材质。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大理石在家装中是如何运用的。

1、厨房选择大理石

  大理石的主要成分为碳酸钙,它的花纹和谐美观,光泽度柔美,纹理自然流畅,其质地坚硬,防刮性能好,耐磨性强,它的造价低,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材料。因而厨房的墙面和地面,可以选择强度大、密度高、光洁度好的大理石。

家装采用大理石的建议

  2、大厅选择大理石

  大厅的墙面用大理石,由于大理石重量较大,如果附着力不够,就可能发生掉落的情况。因此墙面可选择比较美观,密度较低的大理石。

至于地面,由于大理石种类较多,可以选择强度较高、密度较高的大理石可供选择。通过大理石装修客厅,更加美观大气、实用性强

家装采用大理石的建议

  3、卧室选择大理石

一般卧室的窗台台面、桌子台面等小面积使用安装大理石。或者适量的使用大理石作为门槛石或者拼花,波导线也装饰点缀,既美观又实惠。

家装采用大理石的建议

 4、背景墙选择大理石

大理石因其美观大方,常用背景墙的材料。大理石背景墙自然美观,是居家装修更加具有整体感,也可以提高居家环境的空间质感,使得装修风格更加新颖脱俗。

家装采用大理石的建议

了解了大理石在我们生活中的运用,那么,我们在装修过程中,应该去哪里选择优质的大理石板材呢?当然是长沙专业建材市场——安沙国际建材城。这里是一站式建材购物中心,石材背景墙、石材、建材、水暖、卫浴、板材等,只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买不到的!现在可以上安沙国际建材城官网了解店铺信息,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的建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