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卫浴品牌有哪几种热水器产品

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家庭卫浴品牌热水器为太阳能热水器,它环保安全也更加节能,是太阳能成果的产品之一。但是对于一些高层住户或者装太阳能产品较为困难的用户来说,要向其他的能源形式进行转变,那么家庭卫浴品牌有哪几种热水器产品呢?

家庭卫浴品牌有哪几种热水器产品

一、燃气热水器

传统的燃气热水器进入中国家庭较早,之前的燃气式热水器都被设计为机械式控制温度和水流大小。这样的方式并不能很好地保持水温,对于一氧化碳的防护功能也不太齐全。随着产品的发展,近年家庭卫浴品牌生产的燃气热水器都基本增加了电脑水温控制和多种保护功能,安全系数上升。便宜的家庭卫浴品牌‍的燃气热水器加热快出水量大、温度稳定结水垢少,而且占地小不受水量控制。

二、储水式电热水器

目前市场上的电热水器主要是储水式热水器,分为封闭式和敞开式两种,使用储水式电热水器干净卫生不必分室内外安装,不产生有害气体而且可以方便地调温。敞开式热水器内胆不耐压,不能同时供应多处用水,封闭式电热水器内胆可耐压能同时供应多处用水。储水式电热水器能适应任何天气变化,有电的地方可安装使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电热水器多数还带有防触电装置,另外值得相信的家庭卫浴品牌‍产品安装简单且不受到燃气资源的制约。

近些年来家庭卫浴品牌产品进行了更新换代,总体来说它都不会排放废气对空气造成污染,而消费者更多的关心它的安全和环保性,越来越多的家庭卫浴品牌释放出了它的节能天性,比如空气能热水器,所以各位在选择此种居家卫浴产品的时候只需要根据个人家庭的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