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大理石背景墙之古朴、典雅

二十世纪末,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复苏,中式装修涌现在建筑界的设计理念。伴随着国学的兴起,国人开始从文化的角度审视周边的事物,随之而起的中式风格设计也为众多的设计者使用,融入到其设计理念之中。中式风格是建立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是文化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蕴含大量中国元素并适应全球流行趋势的艺术形式或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的装修理念,与时俱进。 

新中式大理石背景墙之古朴、典雅

大理石,一种上等的装修材料。质感细腻,纹理自然,层次分明,最可贵的是其超乎自然的纹理经过加工运用符合中国的艺术美学,家庭装修不管是中式还是欧式,奢华还是极简,都可以通过大理石背景墙体现出来。

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而客厅的背景墙是家的门面,显示着一个家庭的品位风尚。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代,中式情节的客厅背景墙设计,不仅传递着一种享受的生活状态,更展现出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成为了中国人装修装饰的首选。 

新中式大理石背景墙之古朴、典雅

新中式风格的大理石背景墙贵在删繁就简,将中国元素图案(如菊之高雅、兰之淡薄、竹之傲然,梅之坚韧)利用现代手段嵌入背景墙,简简单单,干净清爽,给人大气宁静之感;

电视背景墙如诗如画,成为家中一副艺术“画卷”。运用水墨丹青,增添房间的书香学识之气,其格调典雅质朴,色彩稳重成熟,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

新中式大理石背景墙之古朴、典雅

新中式风格的大理石背景墙,将中式元素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既保留了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适当增加现代时尚元素,集庄重与雅致于一体,透出一种令人舒心的美,这种美,彰显中国的传统美学,也流露出设计师骨子里对中国文化的喜爱。 

新中式大理石背景墙之古朴、典雅

大理石背景墙,请到安沙国际建材城来!石材加工设备齐全,可加工各种复杂造型,匠心之作,展现您的独家魅力!欢迎您上安沙国际建材城官网了解店铺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