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卫浴品牌的智能马桶有哪些热门问题

家庭卫浴品牌出现了许多智能用品,比如智能花洒和智能马桶等智能性产品的测评好评度相对较高,而且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更高,它的安装拆卸也并不困难,而且可以使整个装修环境相协调,该种马桶可以进行分人群和分级使用,那么家庭卫浴品牌的智能马桶有哪些热门问题呢?如何评价家庭卫浴品牌‍?

家庭卫浴品牌的智能马桶有哪些热门问题

1、智能马桶有哪几类

家庭卫浴品牌市场上常见智能马桶分两大类,一类是一体式的智能马桶,另一类是加装在普通马桶上的智能便盖。这两个的主要区别还是在于外观上而使用功能上基本没有差别,但是价格却相差很大,不同家庭卫浴品牌能达到十倍的差价,所以建议没有特别对设计美学需求购买智能便盖是不二之选。

2、一体智能马桶和智能便盖各有什么区别

一体式智能马桶主要的特点是好看,整体的外观设计,不足之处就是要更换时候整个马桶都需要换掉;便宜的家庭卫浴品牌‍的智能便盖主要优点是安装方便,加装或者更换都很方便而且选择面很广,各种价格段均有。一体智能马桶价格很贵而且适合使用的场所具有局限性,选择家庭卫浴品牌时候需要看茶农的价格和功能。因为传统的马桶制造商均是陶瓷行业,而智能马桶的核心技术是电子元件制造,所以这对传统马桶制造商来说是两个行业,所以为了智能产品适合使用则尽量选择掌握核心技术的家庭卫浴品牌。

此外家庭卫浴品牌公司称有部分消费者担忧智能马桶的自动冲洗和自动烘干等功能是否对个人会造成影响或依赖呢?单从冲洗功能而言它的水流较为轻柔,所以并不会对肛门等部位造成刺激或者引起后续问题;而自动烘干等功能也会通过较为轻柔的热气在瞬间烘干,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