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买建材有新选择:安沙国际建材城开门迎客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日28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彭甜)市民选购建材又有新选择了。今日,长沙县安沙国际建材城在一期石材区正式开门迎客,500多家品牌齐开业。湖南省政协常委谢树林,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邱继兴,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等省市县领导及在湘闽籍商会、相关部门、商户代表共1500余人见证开业。

长沙人买建材有新选择:安沙国际建材城开门迎客

  安沙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安沙国际建材城是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区老旧建材市场北迁号召的项目,也是在湘25万闽商的总部基地。

  项目位于万家丽北路与北三环线交会处,总规划用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100亿元,分五期投资开发。一期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50万㎡,是集福建大厦总部、电商金融、设计创业中心、闽商国际大酒店、喜盈门木业生活馆、建材博览交易中心、智能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智能化、人性化、绿色环保、文化休闲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开业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万余人。目前,已吸引了不少商铺进驻,自营客户就达到了80%以上。”项目总投资人、湖南省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李天赐说,他们将为长沙县及在湘闽籍大学生提供免费创业平台。

  安沙镇相关负责人说,作为长沙市市场群体外迁的指定项目之一,进驻项目的客商可享受诸多的优惠政策。也标志着星沙城北新城建设加速。

  彭继球表示,希望安沙国际为长沙县乃至长沙市的商贸流通注入新活力,成为长沙一流的商业民企,为长沙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居民就业做出贡献。(稿源:掌上长沙)
(作者: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彭甜)
(编辑:张炎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