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沙国际建材城石材区开业 500多家商户入驻营业

       12月28日,安沙国际建材城石材区正式开业。

据了解12月28日,位于长沙市万家丽北路与北三环线交汇处的安沙国际建材城石材区正式开业,瑞德石材、新兴石材、金同盛石材等500多家建材商户入驻营业。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委顾问谢树林,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邱继兴,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等出席开业庆典活动。

安沙国际建材城由湖南省福建总商会、长沙市泉州商会、长沙南安商会等多家会员企业共同投资开发,项目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区老旧建材市场北迁号召,是在湘25万闽商的总部基地,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电商孵化基地,为长沙县及在湘闽籍大学生提供免费创业平台。
    
彭继球表示,安沙国际建材城的开业一定会给长沙县乃至长沙市的商贸流通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安沙国际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在长沙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商业民营企业。

安沙国际建材城总规划用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100亿元,分五期投资开发。一期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集福建大厦总部、电商金融、设计创业中心、闽商国际大酒店、喜盈门木业生活馆、建材博览交易中心、智能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智能化、人性化、绿色环保、文化休闲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期于2014年12月31日成功摘牌,仅两年时间,就迎来了首期30万平方米石材区的开业。一期整体竣工营业后,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万多人,创造利税数亿元,带动周边大商贸、大物流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